Tuesday, February 01, 2005

24-Sept-2001: 錦田水尾再入 (大氣透明度: 0-3/10, 穩定度 3/10)

Crews: 阿茂, 志光, Oldfield

我們到了上次阿茂報告的新地點... 由巴士站直入要步行四十分鐘 (!!!),沿路不知連續幾天好天也會有少許泥濘... 那條路明顯不會有很多人走,雖然是山路,但也能看出那是車路,因為兩邊沒有草,中間卻有不少...

沿路都有很多溪錢,不仇迷路 (LOL),也有金塔,墓碑和棄置了很久的汔車一架 (生滿了銹,草由裡面長出來),十足十鬼片... 因為要探路,走到合適草地觀星的地方,最高的草長到腰那麼高... :)

志光哥不幸著了涼鞋,雖然沒有事但也換來一場虛驚,因為秋風起,D 蛇出黎食野預備過冬丫嘛,如果唔係點得三蛇肥呢!

遠處有荃錦公路,還很美呢 (光害倒很小)! 近處有幾座小山丘,環境其實很美, 若不是先人的居所,那裡定必是露營的好地方!

坐下來看星不夠五分鐘,雲便湧來,連月光也看不到!

玩了一輪阿茂新置的 laptop,還是留了二十分鐘左右便離開... 我映了幾張相, 遲下 send 俾各位,水準自問十足,可以做 wall paper!

話雖如此,這還不失為一個好節目! 試想想,下了班,一班好友一同到郊外走走,原來也是一件賞心樂事呢! 極想星期日快到!

No comments: